close

mom's gift-1-1

說好的紙膠帶分享呢?因為來不及整理所以我就先跳過了真抱歉..

因為10月22日是Lucy和我媽咪的生日,送了媽咪手作的生日禮物所以想要分享分享!

通常我都會習慣自己準備比較特殊,附含深厚意義的禮物,(母親節也是)

也許是因為我和媽咪生日又剛好同天所以更加珍惜吧!

每次都得絞盡腦汁想不同的創意

這時就會在文具店理徘徊很久很久

雖然很麻煩也很浪費時間

但是不喜歡市面上單純的禮物,都會想要DIY一下~這樣也好像比較有心意

覺得做這些有的沒的也挺好玩

因為生日剛過,今年做的禮物獲得媽咪和同學們的好評

所以想藉此機會好好分享從國三至今所製作的手工GIFT

就按年代久遠分享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先分享Lucy在2011年10月22日時製做的手工包包(是立體的喔!)

整個包包都是用紙做的,其實是在學校偷偷趕工的..

所以材料短缺,找不到剪刀也借不到雙面膠

只好用超不黏的口紅膠(紙很厚很難黏,要一直壓著)

我超喜歡仿皮革紙的感覺,很有質感,實體真的很真

加上我內裡用的也是光滑的另一種皮革紙,超有質感很像真的

可惜的昰手把的部分,因為材料不足所以一直黏不好剪不好

而且一年前的我手有比較笨拙啦!(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)

mom's gift-4

 

下面的小卡片是放在小包包裡的生日卡片(用的昰木紋紙喔)

上面LL'S字樣是為媽媽設計的專屬品牌!

還記得這次過的生日昰最令我印象深刻,因為我們家通常是不會慶生的,

但爸爸卻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台北玩,中午還吃了瓦城泰式料理,逛了百貨公司

明明都國三了,爸比還特別幫我跟補習班請了假,說是要放放鬆

那一天真的超開,超感動的。

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2012年母親節送的超大木紋卡片

因為離基測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所以就只寫了卡片然後在買一本書

昰在圖書館趕工的

mom's gift-3

 

其實第一次打草稿的時候

媽媽的肚子裡出現一個完整的我看起來頗驚悚,但是在修改下終於出現一點溫馨感(?)

我還蠻喜歡那次畫的插畫,不覺得很有FU嗎?(自己講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來就是文章首圖顯示的圖片啦

其實是各種資料夾喔!(我徵求實用又附含意義)

不過其時遇上不少瓶頸,怎麼說呢...

我是直接拿奇異筆在資料夾上作畫(很滑,非常不好畫,畫錯也很難修)

後來又發現只要摳到線條上就會有刮痕!!!!!!!!!!!!!!超級醜!!!!!

最後只好用膠帶"護備",這裡真的很困難,不小心黏錯也不能再拔下來!!圖案會黏到膠帶上

所以黏的醜醜的,美觀大打折扣,我看了都要哭了0A0

然後我後來發現這是2013母親節送的!!我打錯了!(而且還懶的修)

忽視上面的日期吧(挖鼻孔)

mom's gift-1

 

 

哈哈哈!!我還製作產品保證書喔~

mom's gift-2

 

左邊是我和媽咪交換衣服穿的樣子(看得出來嗎?)

我媽咪一直對自己苗條的身材很自豪,而且我們差不多高又差不多重

每次都拿這取笑我...

左下角還抄了生物課本上的DNA圖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就是前一陣子才完成,也是我媽咪最喜歡的禮物-加工DIY活頁筆記本!

我買了感覺很有質感的書皮稍稍作了一點變化,冠上媽咪的獨家品牌LL'S

mom's gift-5

 

光看這你可能不覺得他特別,也會懷疑為什麼他最受媽咪的喜愛吧?

其實我在裡頭畫了大約十頁的小小繪本

紀錄從小到大和她的"經典互動"和感謝

不過這也是在學校趕出來的哈哈哈!所以色筆的顏色不多

mom's gift-5-1

mom's gift-5-2

 

(其它字太醜不敢PO)

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我來解釋一下LL'S的由來...

mom's gift-ll's

 

我叫Lucy,媽咪叫Lynn,剛好都有個L開頭

而且一個大L夾著一個小L有媽媽保護孩子的感覺不覺得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結束

下次有可能是分享爹地的禮物,也有可能是分享我的紙膠帶收藏

總之,不管是什麼都希望你們會喜歡

再來放一次上次用過的圖來充版面XD


熊熊紙膠帶

 

任何建議都可以留言回覆我

建議是創作原動力,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