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ronger because of u-1-1

  前陣子無意下載了Kelly Clarkson的專輯, 具有影響穿透力的嗓音真得讓我好感動!!

在播放清單中,先是聽了Kelly Clarkson的 Because of you,

那算是一首失戀情歌吧(?) 每次聽都會隨著旋律感到悲傷難耐,

但是緊接著下一首Stronger

那些歌詞就會字字句句的刻在心坎裡,突然感到非常勇敢!!!!

這兩首歌都很值得一推!Kelly渾厚的嗓音真得可以療癒受傷的心阿(笑)

接下來是我在歌詞中給我很大影響力,也很朗朗上口的歌詞

stronger because of u

 

 

仔細想想,或許受傷也好吧! It doesn't kill you,一點點痛或許會讓我們成長

自此還是有許多令人開心的事,雖然痛過,但是一切都會過去..

(兔兔受傷拄著拐杖發現自己變高了)

 

stronger because of u-2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真得很害怕一個人

但是或許

一個人也不代表孤獨,是自己想太多

何況自己一個人有時候也不錯,不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

可以盡情.不做作的做自己,

其實有時候真的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一點點自我空間, 心裡建築的世界不一樣

偶爾活在裡頭也不錯吧!

-

當初為了某個人某件事煩躁睡不著難受哭泣,但是他也讓你學習成長.讓你重新再來一變

已經不用在做那個心碎的自己,能夠坦然的面對myself

-
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這首歌的意境?或是我想表大的意境XD

我不擅言詞吧!只是想把他分享給大家

因為這2首歌真的影響我很大呢~

stronger because of U-end

 

 

-

這是第一次分享音樂喔!

不是什麼專業的音樂評論,但真的是用心去聽的真實感受

聽完真的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喔!

喜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得到這樣的力量

we can be stronger!

-

下次會分享實用的文具或小物喔!

我從小時候就超愛逛書局,每次逛就是一兩個小時

平均每個月就想換筆袋,以前常和媽咪因為這種事吵起架來(冏)

到這時都已經是高中生了,放學經過書局書店都還是會忍不住逛逛

每個月的零用錢就會這樣莫名其妙消失了?!

說是實用倒不如說是很喜歡~

最近突然hot起來的紙膠帶,其實從三年前就很吸引我了!

超漂亮的圖騰可以貼在好多地方,把週邊的事物妝點的五彩繽紛~~(開小花花)

哈哈下面這張就當做下一篇的預告圖吧~

熊熊紙膠帶

 

熊紙膠帶,紙質薄黏性差,但是還是被他卡哇伊的表情煞到了!!!!!(真的很愛亂買)

►左上的甜甜圈和熊熊腳底下的點點都是知音公司的紙膠帶,書局常見,

     印刷漂亮,雖然黏性普普,但是價格實在又很好買,所以買了十幾捲!

-

敬請期待下一篇的分享喔~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留言回覆我

見意是創作原動力,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